全家阳了个阳!

Auth:老张       Date:2022/12/28       Cat:生活随笔       Word:共893字

◷2022/12/28   👁浏览:1.3K   🗨26条评论

父母在乡下老家小学对面家里卖学生学习用品和零食什么的,每天接触上百个孩子。对于疫情防控这块,老妈做的比较好,至少可以全程都戴着口罩,而老爸就不行,一直都是把口罩挂在嘴边,每次打电话提醒他把口罩戴好,他都会拉大嗓门和你吼。我早就预料到如果疫情真的来了,那我们家第一个阳了的人一定会是我爸。

这不,在《初遇疫情即躺平!》里提到我们县11月23号爆发疫情,12月4号老家出现确诊病假,结果12月7号新十条出来之后,就彻底放开躺平了。

12月17号中午接到老妈电话说老爸发烧到38.5度,不用说,我估计应该是阳了。因为年龄问题,我立马让到医院去输液。12月18号因为老婆要上班,我就一起带着闺女回老家,我们是准备在幼儿园里不到家里去的。结果我回到家把车充电的过程中,闺女找她奶奶要了一个玩具,也就是接触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下午的时候,老婆又打电话和自己也发烧了,因为父母年龄大,怕抗不住高烧,就都到医院输液。

12月19号早上起床之后,感觉到闺女有点发烧,量了37.5度。因为不是烧不是太高且单位事也多,我就去单位了,老婆一个人在家照顾闺女。不过还好,闺女烧最高38度,没有用药就降了下去。第二天有轻微的流鼻涕现象,第三天就好转正常了。我都一直怀疑闺女没有阳,当时真的没有在意,也没有太去防护。12月22号的时候,找朋友要了一个抗原给闺女测了一,还真的是阳了。

12月24号老婆发烧到37.5浑身酸疼在床上不能动弹,而我这天就是中午做饭的时候感觉到腰有点酸疼,结果下午我自己一量体温已经到39度了。不用说,我们两个都阳了。因为父母目前身体恢复的很好,我担心第二天自己也倒下没办法照顾两个孩子,就当天晚上开车回乡下老家了。

12月25日晚上,儿子感觉不舒服,量体温38.5,睡前喝了一袋布洛芬。26号早上六点体温又升高,又喝了一袋布洛芬。

到目前父母和闺女已经恢复的差不多,我、老婆和儿子目前是鼻塞,也并没有出现网上传的“七天症状”,感觉还好!全家阳了个阳! - 第1张图片

本在一个群里拼团买了10个抗原,结果昨天去县城拿的时候没有人,我就索性给退了。感觉测不测也没有什么意义,对症下药就是了。

目前就是担心的二次感染!唉,什么时候是个头!

 

《全家阳了个阳!》留言数:26

  1. 老张博客-JustinJustin

    我老家也是好多亲戚感染了,感觉基本上人人都要?一遍。

    我也担心二次感染的问题,感觉阳康之后还是要继续戴口罩……

    希望大家早日阳康!

    1楼 回复
  2. 老张博客-子痕子痕LV3

    抗原测不测真的没多大意义,就是确认下自己是不是真的阳了,该怎么办就怎么办。我和我媳妇都阳了,最高烧到38.5,连布洛芬都没吃,后来降了,就是一直咳嗽,要特别注意是不是肺炎了。

    4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