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整理工具推荐:iTop Easy Desktop

Auth:老张       Date:2022/12/2       Cat:电脑网络       Word:共918字

◷2022/12/2   👁浏览:2.4K   🗨8条评论

我相信大家每个人电脑的桌面的程序图标都应该有很多,更有人习惯把各种办公文件也是直接放在电脑桌面上,导致电脑桌面满屏花花绿绿,找个程序真的好费劲。

老张这么多年来一直对桌面图标的管理还是比较重视的,一直使用的腾讯的“QQ桌面”。但是QQ桌面这款软件只能对程序图标进行管理。而有时老张会把急需要处理的文件也放在桌面上,一周下来,桌面上也可能会用十几个待处理文件。这样看上去很不舒服。

前几天在胡萝卜周的公众号上发现了这款外国人开发的桌面整理工具iTop Easy Desktop,该软件原生支持中文,不捆绑任何垃圾软件。用iTop Easy Desktop的原因就是这点,不捆绑任何垃圾软件。说真的,国内这类软件也应该有不少,但是不一小心就会给你安装各种东东。

安装软件之后,桌面上会出现一个 iTop Easy Desktop 的图标,双击图标,进入的是软件设置界面,此外,如果在桌面空白处单击右键,也同样可以进入到设置选项。

创建盒子:整理文件的第一步就是创建盒子,鼠标单击右键,可以在桌面对应位置创建一个盒子,盒子支持自定义名称。

创建文件夹入口:映射也是 iTop Easy Desktop 非常有用的一项功能,顾名思义,映射就是将某个文件夹映射显示到盒子中,这个文件夹可以是硬盘上任何盘的任意文件夹,在盒子中操作映射的文件夹文件,与进入源文件夹操作效果完全相同。创建方式和创建盒子一样,同样是在右键上。

创建私人盒子:除了上面提到的盒子和映射文件夹,这款软件还能创建私人盒子,也就是带密码的盒子,查看和删除私人盒子都需要正确输入密码,可以有效保护用户的私密安全。

快速搜索:资源管理器自带的文件搜索功能非常难用,很多人都喜欢通过第三方软件搜索文件内容,iTop Easy Desktop 其实也支持这种类似功能。通过快捷键 Windows 键+ F3,可以在桌面调出文件搜索栏,输入关键词就可以实现秒搜,几乎没有反应时间,速度非常快!

刚才才知道好腾讯也有一个“桌面整理”,不知道好不好用!

官网入口:https://www.itopvpn.com/itop-easy-desktop

[mark_e]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桌面整理工具,欢迎在本文评论或到爱博阁论坛交流。[/mark_e]

电脑桌面整理工具推荐:iTop Easy Desktop - 第1张图片

《电脑桌面整理工具推荐:iTop Easy Desktop》留言数:8

  1. 老张博客-子痕子痕LV3

    我用everything、listary、Directory Opus,已经不需要桌面整理了,当天工作结束后把该放回去的放回去,该删的删。

    4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