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这个头!

Auth:老张       Date:2022/09/14       Cat:生活随笔       Word:共1035字

◷2022/09/14   👁浏览:1.4K   🗨21条评论

哎呀我这个头,用这个“哎呀”一点也不为过,我本想用“我靠”、“我操”的呢,但是太粗口了。去年暑假,因为头顶上的毛囊炎做了个小手术,天天头上戴头个“头套”。去年8月14号时候,《什么时候是个头呀!!》那段时间也就天天发牢骚。结果因为自己是疤痕型体质,头顶的毛囊炎好了,结果生出来那么大的疤痕,在7月30号的时候,具体牢骚了我的《疤痕型体质》。当时跑了两家医院、一个私人医院,最终选了我们当地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公立医院去治疗了。

可能皮肤科在这个医院是个小科室,只有一位主任医师,但是听说这个主任医师非常厉害。不过确实也是,每天上、下午挂号都排在100号左右,一天她也就看有200个病人。如果不厉害,哪有这么多人来找她看呀。

7月30日在博客上发牢骚作了记录,8月2号就去医院。说真的,来找这个主任医师看病的人还真的很多,下午我三点半到挂号的,一直排到接近六点,等我交费准备去拿药的时候门诊药房下班了,而急论药房没有那个针水,只能等第二天了。医生让第二天十一点到,等我到的时候她的门诊里还有十几个人。必须要等到她的门诊里人全都看完之后,才开始给需要的病人做治疗。这一次是打针,好像还破了一个小口子引流了一些脓。

第二次是8月14号早上去的,九点多一点到医院,挂到了九十多号,一直排到十一点才进门诊。这次医生建议用激光把头顶疤痕那地方长的“疣”给割了,交了费医保卡里扣了88,余下的又交了191.99钱,然后接着回到二楼等医生,直到十二点半的时候,医生才把病人看完,接着就给我做激活,又从头顶取了个“囊”出来,不知道这次割过之后还会不会再生。

后来医生建议我周二上午来,因为这天她就上半天班,大部分人不知道她这天上班,就诊的人非常少。我便于8月30号周二上午来了,这天学校开学的第一天,事情还比较多,正巧的是上午十点半需要开全体教师会,我还是请了假,把需要安排事请陈校长给我安排下,我从学校到医院的时候,已经十点了,匆匆忙忙挂了号,排队到十一点。我以为会继续做激光的,结果现在做冷冻了,一直等到十一点四十这样医生才把门诊的病人看完,给我做冷冻几分钟做好。

昨天,又到了两周时间,同样是从学校开过全体教师会之后赶到医院,这次医生又是要做激光。唉,你说干什么就干什么吧,每个月医疗卡里的钱都不够用,把卡里接近二百块钱扣完了之后,还微信付了111.16元。乖,每次都是二百多,这是第四次了,一千多块钱又花了!

钱花了无所谓、人受点罪也无所谓,最最关键的这左一次右一次的往医院跑,就是治不好!愁!

哎呀我这个头! - 第1张图片

《哎呀我这个头!》留言数:21

  1. 老张博客-晨岩晨岩LV1

    跑医院着实不易,太难受了,而且最难受的还是钱也花了,罪也受了,病还没看好,之前看皮肤就是这样,后来我都不乐意去了,自己买药,隔段时间吃点

    2楼 回复
  2. 老张博客-叶开叶开LV2

    毛囊炎 就是 头发上面长痘痘吧,我也有一点,但是不严重,理头发的时候理发师跟我讲你头上有痘痘什么的。

    6楼 回复
  3. 老张博客-叶开叶开LV2

    你看我最近好像上火了,又这样了,正常的时候不这样,就那天熬夜了一下。

    普通人,勿看

    https://yuhe-edu.com/i/2022/09/17/xwmbmz.jpg

    8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