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字符串定位插件String locator

Auth:老张       Date:2022/06/7       Cat:电脑网络       Word:共923字

◷2022/06/7   👁浏览:300   🗨22条评论

好长时间没有写WordPress技术类的文章了,因为不折腾,没有什么货可以写。写WordPress技术类最多的时候,还应该是才接触WordPress的时候吧,那个时候精力大,折腾的时间也长,每天都会花两三个小时去折腾,因为折腾、所以有货,才东西可写了。

2019年2月4日大年三十上午买的kindle送到手里,从那个时候开始半年读了十几本书,也在豆瓣上做了记录。那个时候看小胡的博客的有“已阅图书”这个栏目,也就想着自己也搞个,把自己读的图书给展示出来。当时找了一款插件是基本是用牧风的SDK改出来的,接口也是牧风的。项目地址在https://github.com/iMuFeng/bmdb/,后来不知道是我更换域名而导致API接口出了问题,还是原本接口更新服务,就一直没有显示,当时也没有管。前段时间,在小胡同学的推荐之下,使用了发神发开的“我的书影音管理 – WP-Douban 4.0”(祥见:https://fatesinger.com/101005)。

当时安装好之后,死活就是不显示。折腾了好几天,在评论区联系插件作者,向他请教,最终得出来的结果是主题问题。我把主题换了,还真的就可以正常显示了。那主题是什么原因呢,发神让我“你搜下主题或者插件里的_return_false,这个写错了,是__return_false”。这不是给我出难题嘛,主题和插件文件夹下那么多文件,每个文件又那么多代码,让我一个一个文件打开查找的,估计不把我累死也要把我烦死。

联系了主题作者大鸟,给我推荐了这款String locator插件,这款插件主作用就是[mark_b]字符串定位[/mark_b]功能真的非常简单,却是功能又那么的强大。使用了这款插件之后,真的在主题文件下有两处“__return_false”写成了“_return_false”,修改之后,完美解决。不过后来大鸟也给了解决方法,就是把主题设置的“”取消掉也可以解决问题。

不管怎么样,问题解决了,也学习了一个String locator插件,他可以让你在几百个文件的几十行代码里快速查找到你想要的字符串,功能真的是太强大了,省去了很多的时间。

WordPress字符串定位插件String locator - 第1张图片

 

《WordPress字符串定位插件String locator》留言数:22

  1. 老张博客-邹江邹江LV2

    其实wp程序的主题挺多的。插件也多。有什么问题百度一搜就出来了。可惜我刚开始接触建站就用的typecho。要不然早换成wp了。奈何我没有这方面的技术不会做迁移。也就这样吧。

    6楼 回复
  2. 老张博客-老麦老麦LV3

    虽然我用着wordpress,但不知为什么总感觉我用这个很不习惯。想折腾点东西都无从下手,现在我是彻底摆烂了,不折腾这个了

    8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