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注了laozhang.org

Auth:老张       Date:2022/03/13       Cat:电脑网络       Word:共1151字

◷2022/03/13   👁浏览:3.2K   🗨54条评论

2022年1月25日,我把用了十几年我的姓名全拼的域名zhangbo.org卖掉了。不要问我怎么舍得卖的,缺钱了呗,就卖掉了。我在《老张博客大记事!》里也做了详细的叙述。

人,总是会变的。从建博客开始,使用的是imzhang.com,那个时候对这个域名不是很满意,一心想要自己姓名全拼的域名。记得当时也联系了zhangbo的com、cn、net,结果他们要价都是在5万以上。那是在十几年之前呀,那个时候5万块钱,可是我近好几年的工资收入呢!把我吓的不轻!后来在游子的提醒下,注册了zhangbo.org,这一用就是十几年。

在2019年11月份的时候,思想又发生了变化,注册了zhang.bo,这个域名真的是贵,每年续费价格是1330。结果没有用到一年,就停用了。一是因为价格太贵,二是大家都知道这个域名贵,结果很多人都来“调侃”,后来继续使用zhangbo.org。

又有段时间,又有想法了。非想着搞个短域名玩玩,先是买了bm.md做了一个导航站,没用多长时间就原价卖掉了。后来又在趣域上抢bb.bi,结果充值了近三千块钱中标了,最后被人赎回了。想把充值的3000块钱提现的时候,非要上传手持身份证实名认证才可以,现在那个钱还放在那呢。

虽然域名卖了,但是博客没有卖,博客还要继续,在2月10号,注册了域名izhang.org,并正式启用了。

之前虽然域名用的是我的姓名全拼,但是博客名一直都是“老张博客”,我想这博客名以后也不会改。当然,如果能配上“laozhang”,那真的是最好不过了。其实在2020年laozhang.cn被删除抢注的时候,我记得我还报了名参加,结果因为当时对自己姓名全拼还是比较满意,就没有去守laozhang.cn,结果把这个事给忘了没有出价。最终laozhang.cn被六百多块钱给人抢了。后来我也问过中标者,要价就是四五千。

3月9号,在邹江兄弟的提醒帮助下,成功抢注了laozhang.org,我没有报名,竞价的时候多出了50块钱的“闯入费”,结果报名的那位兄弟也没有跟我抢我就中标了,50块钱的闯入费也退了给我。目前域名正在转入西部,问了下客服,需要35-60天,乖,真慢,那就不问了,反正一两个月后域名就会到手。那个时候就会启用laozhang.org。

就在我拿下laozhang.org的时候,我的想法又有发生变化。我在我的博客导航上统计了我收录的一百多个博客,发现com和cn能各占到45%,而余下的就是net、org、和一些非主流的后辍了。说真的,很想找一个适合“老张博客”的com或是cn域名,结果laozhang.cn现在人家要价都是以万起步了。如果2020年把laozhang.cn抢下来就完美了!

如果找不到合适的,那就一两个月后启用laozhang.org了!

抢注了laozhang.org - 第1张图片

《抢注了laozhang.org》留言数:54

  1. 老张博客-萧瑟萧瑟LV3

    玉米续费现在是越来越贵了,都快没米续费了,最后还是觉得用自己名字当域名好一些。短不短的没啥,重要的应该是玉米的意思,哈哈

    4楼 回复
  2. 老张博客-自由勇自由勇LV4

    那3000元得拿回来,毕竟是血汗钱。
    别说3000,就是30我也得拿回来。拍手持身份证很容易的,我最近开了一些新的手机卡,拍了不少手持照片,而且APP里必须新拍。有的能用以前的手持照片,就用以前的。

    现在为了不麻烦家人,手持我也能自己拍了,用了OTG+无线鼠标、手机支架,也是一番折腾。

    8楼 回复
  3. 老张博客-小陆花小陆花LV2

    我都绝望了,我的全拼com售价2w…快到期的时候,就被续费,大概持有者设置了自动续费(毕竟也没啥含义)。cn的就不想了,很多年,持有者正好是这个拼写 :twisted:

    10楼 回复
  4. 老张博客-迷惘旅人迷惘旅人

    域名其实没有以前那么在意了,现在访问基本都是收藏夹,或者上导航站,除非一些纪念意义的,真没那么重要!我自己这个域名我也是稀里糊涂的注册的,之前也放弃了一个不错的.net域名 现在想想虽然有点小遗憾,也仅仅是遗憾!

    20楼 回复
  5. 老张博客-老达老达LV3

    12年前注册了yyt.co做博客,后面没有维护就自然放弃了这个域名。现在想买回来已经不可能了。有点可惜

    23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