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有小黄鱼,否则真够后悔的!

我对电子产品的消费,完全可以说"冲动",买来的一些东西,基本上都没有用到实处!《非刚需不消费,转而折腾OpenWrt固件暨竞斗云刷机》,就是因为在张大妈上看到有人测评这个竞斗云,所以冲动之下买了三台,结果是送人的送人,吃灰的吃灰。前段时间因为"科学上网",而把那台吃灰的拿出来折腾。

2020,我的第一个大玩具-戴尔R720服务器》,四千二百多买的服务器,就是买来之后折腾了各种系统,安装了最基础的环境之后,就在那里吃灰了近两年,什么项目都没有运行。还好就是今年的"挖矿"把显卡价格抬高了很多,前段时间3750在小黄鱼上卖了,没有亏太多。

2019年暑假,在张大妈上看人玩蜗牛,就买了一台,折腾之后感觉配置太差,转手亏70块钱卖掉了。转而在11月份上车了暴风二期,当时上车了还感觉很高兴,买来之后也就折腾两三个月,就一直处于吃灰中。,其实细数我的买的电子产品,都是属于冲动消费,没有一件是刚需的。

我在《上车了!暴风播酷云二期"开包"记!》时有详细的介绍,暴风二期,就是一个矿渣,但是做NAS还是绝对可以的。但是,我真的需要NAS吗?

NAS的最基本功能就是网络存储了,但是可以通过安装各种插件跑很多服务,那他的可玩性就变的很强大了。即使他可以跑再多的服务,我好像也没有一样是刚需,所以也就导致我的暴风二期一直吃灰到现在了。更搞笑的是,当是为了说是考虑到"数据安全",竟然买了一块西数4T的红盘,花了845大洋。

可能我已经形成了一种生活习惯,天天看张大妈看看大家都在折腾什么,然后再到小黄鱼上看看价格,想着捡漏。买回来之后折腾两天就放在那吃灰,吃灰一段时间之后再放到小黄鱼上卖!

[mark_b]好了,说今天的重点,我要把我的暴风二期卖掉,放在那都快吃两年的灰了![/mark_b]

😊

评论区

共 32 条评论
  1. 头像
    钧言 Lv.3
    打算多少出,感觉拿来挂PT还行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钧言 原来350的蜗牛,现在涨到了450,原来678的爆风二期,也涨到七百多了。如果你要的嘛,不知道原价可否?送一个U盘!或是小刀一点。。呵
      4年前
      1. 头像
        Frank
        @老张 卖了没,没卖我买来折腾折腾 :grin:
        4年前
  2. 头像
    自由勇 Lv.10
    同喜欢用小黄鱼,太方便了!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自由勇 呵,是呀,让我多了一些折腾的勇气
      4年前
  3. 头像
    流金岁月 Lv.10
    可以可以,你这到处都是矿渣啊,哈哈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流金岁月 得要小黄鱼,把不用的都卖掉才可以。
      4年前
  4. 头像
    哥斯拉 Lv.10
    还在矿难之前我也买了好几个用来做nas,真是巨亏,但真是的是我真的需要NAS吗?需求小,基本都吃灰了。 现在就玩玩省电的arm小鸡就够用了。
    4年前
  5. 头像
    叶开楗 Lv.5
    基本都是跟风买,不买感觉自己亏了 ,买了就吹灰又难受。 所以解决办法只要不去看了...免剁手。
    4年前
  6. 头像
    END Lv.3
    有点顶,本来想搞台NAS发现自己好用并不怎么用,还是老老实实用oss。
    4年前
  7. 头像
    行吟游子 Lv.10
    估计家里还有很多货在吃灰中,然后慢慢折腾慢慢卖。 :grin:
    4年前
  8. 头像
    Mr.Chou Lv.10
    我最近喜欢在小黄鱼买二手设备..这是不是一种病?刚买了一个千兆路由器备用。
    4年前
  9. 头像
    秦大叔 Lv.8
    差不多,简单折腾了一阵NAS,实在找不到使用需求,还好没砸钱进去。有些东西一直想挂闲鱼,又总是嫌麻烦迟迟没动手
    4年前
  10. 头像
    子痕 Lv.10
    能折腾还是极好的。 年纪大了,想折腾都折腾不了。
    4年前
  11. 头像
    响石潭 Lv.10
    哈哈哈哈哈,无折腾,不张波
    4年前
  12. 头像
    大致 Lv.5
    结论:咸鱼的成功是你不断付出的结果。
    4年前
  13. 头像
    手机,电脑都在小黄鱼买过,性价比高 :mrgreen:
    4年前
  14. 头像
    林三 Lv.7
    老张,你比我能折腾,羡慕你为爱好而奋斗。
    4年前
  15. 头像
    还是因为有闲钱。。
    4年前
  16. 头像
    只能说有钱任性 :razz:
    4年前
  17. 头像
    往记 Lv.2
    这玩意还真保值啊,两年前678,现在小黄鱼也还是678,不过是缩水了,没有内存条的
    4年前
  18. 头像
    同出暴风二期,8G内存+16G万由固态,刷的3615XS的6.1.7黑裙,买来放了两年没怎么用过
    4年前
  19. 头像
    星光 Lv.3
    我的NAS倒是7X24运行中。。。
    4年前
  20. 头像
    子痕 Lv.10
    现在用了同款主题。
    4年前
  21. 头像
    鸟叔 Lv.8
    鸟叔博客首页有福利,赶紧去撸!
    4年前
  22. 头像
    我就60块钱折腾了下玩客云,还是局域网用用。刷机玩mac地址一直变,被我手动注释掉后,ip都分配不到,失联了,懒得再刷。 nas我是用不上,不过有时候资源下载完后接个小服务器当做网盘用比百度网盘舒服多了,我家移动宽带百度网盘根本没速度。
    4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不亦乐乎 原来抢到了两台老母鸡,在吃灰呢。
      4年前
      1. 头像
        @老张 玩客云没的玩,太麻烦。
        4年前
  23. 头像
    能冲动消费电子产品,主要还是因为钱多。咋不见你冲动消费一辆跑车呢?主要原因是钱不够
    4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窗外一叶 你这么一说,感觉也地呀,为什么不冲动买车买房呢。。呵
      4年前
  24. 头像
    美樂地 Lv.10
    暴风二期,这个我有同款机箱和电源 建议保留着
    4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美樂地 我已经把小黄鱼的链接删了,不卖了!
      4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