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阁”个人博客导航,正式启用!

Auth:老张       Date:2021/01/11       Cat:电脑网络       Word:共778字

◷2021/01/11   👁浏览:5.9K   🗨38条评论

智博阁 | 智博阁-个人博客导航,https://zboge.com

欢迎大家踊跃提交博客,方便大家交流互访!

 

首先必须要和大家澄清一点,这个个人博客导航的数据库是小胡同学的,具体见https://blog.huhexian.com/,连主题都是一样的!

当初这个域名是在聚名网15块钱拍下来的,还有几天就要到期,拍下之后就续了一年的费。当时对这个域名并不是刚需,只不过看到了后面四个字母“boge”,而我那段时间又要沉迷名“波哥”这样的域名。再加个第一个字母是“z”,也就是“张”的首字母,所以感觉“zboge.com”可以作为“波哥”的博客来使用。当时真的是无所谓的态度,加之后来又买了iboge.com这个域名,所以就吃灰了!前段时间对这个域名的谐音一直有所思考,某深夜悟得“智博阁”!

智,智慧;博,博客;阁,聚集地。智慧博客聚集地,故“智博阁”油然而生!因之前记得小胡同学有整理过大家的博客,故问之,便拿了他的数据库,顺便把主题也拿下!

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永远进步不了!所以,以我能力想把“个人博客导航”做好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或就是不可能的事!做不过小胡,也做不过“博客志”,也做不过“十年之约”!但是既然做了,那总有他的用处吧!别人是“展示”,那我就“自用”!

说说我的自用吧!我历来都有“博客互访”的习惯,每天访问几十个博客,看看文章留留言!记得最开始的时候是在浏览器的收藏栏里,按十个一组收藏了有二三百个博客,每天打开一次,有新文章就留言!前段时间学会了使用“订阅”功能!目前订阅有一百多个博客,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订阅,只要有新文章,就会去看看,去留言!所以大家看我的文章留言数相对较多些!

那这个“智博阁”就将成为我的互访订阅博客的展示,下一步计划就是将我整理好的订阅源分享给大家,同时免费提供RSS订阅服务,以方便大家更好的互访!欢迎大家!

“智博阁”个人博客导航,正式启用! - 第1张图片

《“智博阁”个人博客导航,正式启用!》留言数:38

  1. 老张博客-山小炮山小炮LV1

    界面很美观,另外rss订阅虽好,但有的网站是不支持rss的,或者订阅总出错,目前自建一个书签管理器,比如shiori、Shaarli等,主要是存放一些博客链接。

    4楼 回复
  2. 老张博客-自由勇自由勇LV4

    我在我的博客首页右侧,做了智博阁的回链,现在暂时只有PC版网页能显示,手机版暂时不显示,等有时间再重构。

    14楼 回复
  3. 老张博客-江子渔江子渔

    嘿嘿,套路还是以前的套路,但现在的博客圈无论数量还是质量也确实大不如前,颓势必然,你们做再多其实也就是个情怀 :mrgreen:

    18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