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阁”个人博客导航,正式启用!

智博阁 | 智博阁-个人博客导航,https://zboge.com

欢迎大家踊跃提交博客,方便大家交流互访!

 

首先必须要和大家澄清一点,这个个人博客导航的数据库是小胡同学的,具体见https://blog.huhexian.com/,连主题都是一样的!

当初这个域名是在聚名网15块钱拍下来的,还有几天就要到期,拍下之后就续了一年的费。当时对这个域名并不是刚需,只不过看到了后面四个字母"boge",而我那段时间又要沉迷名"波哥"这样的域名。再加个第一个字母是"z",也就是"张"的首字母,所以感觉"zboge.com"可以作为"波哥"的博客来使用。当时真的是无所谓的态度,加之后来又买了iboge.com这个域名,所以就吃灰了!前段时间对这个域名的谐音一直有所思考,某深夜悟得"智博阁"!

智,智慧;博,博客;阁,聚集地。智慧博客聚集地,故"智博阁"油然而生!因之前记得小胡同学有整理过大家的博客,故问之,便拿了他的数据库,顺便把主题也拿下!

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永远进步不了!所以,以我能力想把"个人博客导航"做好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或就是不可能的事!做不过小胡,也做不过"博客志",也做不过"十年之约"!但是既然做了,那总有他的用处吧!别人是"展示",那我就"自用"!

说说我的自用吧!我历来都有"博客互访"的习惯,每天访问几十个博客,看看文章留留言!记得最开始的时候是在浏览器的收藏栏里,按十个一组收藏了有二三百个博客,每天打开一次,有新文章就留言!前段时间学会了使用"订阅"功能!目前订阅有一百多个博客,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订阅,只要有新文章,就会去看看,去留言!所以大家看我的文章留言数相对较多些!

那这个"智博阁"就将成为我的互访订阅博客的展示,下一步计划就是将我整理好的订阅源分享给大家,同时免费提供RSS订阅服务,以方便大家更好的互访!欢迎大家!

评论区

共 38 条评论
  1. 头像
    呆哥 Lv2.初识寒暄
    收集博客的导航和网站还挺多的
    4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呆哥 是的,看到别人有,总想做一个。
      4年前
  2. 头像
    江子渔 Lv1.萍水相逢
    嘿嘿,套路还是以前的套路,但现在的博客圈无论数量还是质量也确实大不如前,颓势必然,你们做再多其实也就是个情怀 :mrgreen:
    5年前
  3. 头像
    路易十三 Lv2.初识寒暄
    我手上也有挺多域名的,大多数都是留着过期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路易十三 一般都是放在手里,没有用处但又舍不得丢。
      5年前
  4. 头像
    钧言 Lv2.初识寒暄
    恭喜顺利开张,可以保存书签了。不用在浏览器保存这么多书签,迁移也麻烦。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钧言 是的呀,不过我大部分还是直接订阅的。
      5年前
  5. 头像
    姜辰 Lv4.常来常往
    预计到啥时候会勃不起来?咳~~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姜辰 管他是博还是勃呢,放在那就行了。
      5年前
  6. 头像
    自由勇 Lv7.志趣相投
    我在我的博客首页右侧,做了智博阁的回链,现在暂时只有PC版网页能显示,手机版暂时不显示,等有时间再重构。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自由勇 感谢感谢!
      5年前
  7. 头像
    哥斯拉 Lv7.志趣相投
    前两天申请过一下,张哥敢不敢通过一下,轰轰轰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哥斯拉 已经通过了,智博阁,有你更精彩
      5年前
    2. 头像
      老张 博主
      @哥斯拉 已经通过了,
      5年前
  8. 头像
    Dr. Drunker Lv2.初识寒暄
    看到我的了,感谢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Dr. Drunker 必须有,以后多交流!!
      5年前
  9. 头像
    做的不错,收集了很多个人博客,我可以保存个书签 :mrgreen: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ColinJiang 感谢使用!为你提供服务真荣幸!
      5年前
  10. 头像
    自由勇 Lv7.志趣相投
    网站简介写得很赞!上面还提到是用吃灰域名做的。要的就是这种真实的简介!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自由勇 按实写的,就是吃灰域名做的!!
      5年前
      1. 头像
        自由勇 Lv7.志趣相投
        @老张 向你学习,赶明儿我也做个用7元收的域名,做个站。
        5年前
        1. 头像
          老张 博主
          @自由勇 其实这个站也就是方便自己和大家互访!
          5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