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Auth:老张       Date:2020/06/15       Cat:生活随笔       Word:共456字

◷2020/06/15   👁浏览:7.3K   🗨42条评论

前段时间和一位卖家在微信上有一笔聊天及交易,后来感觉没有用了就把聊天记录删掉了。现在买的东西出了点小问题,想把当时的聊天记录找回来,试了N种方法都不行!

第一种方法也就是最多的方法,是什么代码法,在微信添加好友里输入“:recover”,通过里面的故障修复功能。第二种方法有“修复聊天记录”功能。这两个功能只是“修复”,并不是“恢复”。这两个功能是当微信出现故障之后造成聊天记录缺失的,可能通过这个功能修复。而不能恢复自己主动删除的聊天记录。

昨天又试了第三方APP,“聊天记录恢复”、“卓师兄”、“数据恢复”等,通过近半小时的扫描、安装低版本备份软件,到最后零零星星的显示了几条数据,还TM用*号覆盖。屏幕中间有大大的两个提示“恢复聊天记录请支付128元”、“恢复全部数据请支付218元”!NM,你怎么不去抢呀,没有看到需要恢复的数据,就直接要收款!太黑心了!就是付了款,能把聊天记录恢复的怎么样也是个未知数!!

如何恢复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 第1张图片

哪位大神有可行的恢复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呀,能否告之!万分感谢!邮箱:1233@163.com

 

《如何恢复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留言数:42

  1. 老张博客-Sam.ZSam.ZLV2

    还是要专业软件弄,不过找个靠谱的,别花了钱又找不回来,这就扯了,个人的手法只要你删除了没备份,几乎就没可能再找回,只能数据恢复,解析本地的聊天记录文件

    2楼 回复
          1. 老张博客-小陆花小陆花LV2

            @小陆花: 博主怎么样了?不知道博主是想把聊天记录恢复到微信聊天页面 还是只看记录?什么电脑,手机APP我试了一下,恢复到微信聊天界面的几乎为0,有的说可以,但要好几百 还不知道能不能。用。

  2. 老张博客-MelodyMelodyLV1

    微信这个地方做的比较差,我有次手机恢复出厂前用电脑微信备的份,手机恢复出厂之后,聊天记录就导不进去了。

    7楼 回复
  3. 老张博客-wyswysLV1

    社会化信息化,数据存储与恢复,有赚头。 ///要是从钱包里,花出去的MONEY,也能“恢复”回来,多好!

    8楼 回复
  4. 老张博客-自由勇自由勇LV4

    估计可能性不大了,理论上都能恢复,但是手机环境不一定有人开发这种软件。即使有这种软件,同一闪存区块,早已经被别的数据覆盖过,只要被覆盖就没办法恢复了。

    13楼 回复
    1. 老张博客-自由勇自由勇LV4

      @自由勇: 微信我在2017,2018年折腾过好长时间,它的聊天记录文件是保存在/data/data/mm.tencent.com的目录里,这个目录的文件经常被覆盖,所以恢复聊天记录的可能性不大了。

  5. 老张博客-笛声笛声LV2

    我觉得恢复的可能性很低了,微信的记录应该跟QQ差不多,也是保存在一个数据库文件里面.db 除非你把那个.db文件恢复到几天前的样子,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另外,邮箱号很牛逼啊。

    16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