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开学了!

Auth:老张       Date:2020/04/10       Cat:生活随笔       Word:共537字

◷2020/04/10   👁浏览:10K   🗨38条评论

我们市在3月中旬就公布了初三、高三是3月30号开学,小学四五六和初三是4月7号开学,其他年级是4月13号开学。在开学前每个学校都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经过上级各部分验收合格都具备了开学的条件。我们单位购置了红外热成像仪,这给学生上学进校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上学进校门过程中没有出现校外学生聚集的现象。而有些学校虽然开通了几个通道,但是是用手热测温仪速度太慢而造成少量学生在校外聚集现象。

我目前为止,我县没有一例本土病例,但是在4月初的时候出现了一例外输型的。这一外输的出现,当时大家也是非常的恐慌,因为外面谣言四起,网传这一病例有外出活动轨迹,后来政府出来辟谣。所以在疫情期间,我们大家一定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江苏的其他市好像有不同程度的再延时开学,但是我们市没有。到目前我们县学校按上面要求开学了,就我们单位来说,开学工作一切顺利。4月13号一至三年级开学,学校还是有些压力的,目前是四五六三个年级学生一千来人,到4月13号时近三千学生进校。一是学校进校门时次序、二就是中午学校就餐,都会有一定的压力!

疫情散去,重返校园。我估计绝大部分的家长对自家的神兽都是快要崩溃了,其实不是孩子急着想开学,而更是家长迫切的想着开学吧!

开学才几天,久坐办公室,腰椎间盘突腰突又犯了!唉!

开学了!开学了! - 第1张图片

⚑标签:      

《开学了!开学了!》留言数:38

  1. 老张博客-大致大致LV2

    我们这有源源不断的输入病例,据说小学1~3年级这个学期都没了,初三高三27号开学。其余的还在研究。

    4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