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我的联想E480笔记本(20KN-001ACD)

Auth:老张       Date:2020/02/23       Cat:电脑网络       Word:共814字

◷2020/02/23   👁浏览:11K   🗨64条评论

看了一下我的购买记录,是2018年11月9号下在订单,第二天收到的货。当时价格是6599块钱,现在看下价格降到了5699,一年时间降了900块钱,还是在合理范围之内的!

吐槽一下我的联想E480笔记本(20KN-001ACD) - 第1张图片吐槽一下我的联想E480笔记本(20KN-001ACD) - 第2张图片

具体配置看上图吧!一开始考虑的是I5处理器,但是想想还是一步到位就直接上了I7的,主要是为了以后省得再去升级硬件。也就是在今年的1月6号为了使用虚拟机,才重新上了一块内存《联想E480再升级!增加内存小记!》。

虽然这台笔记本买了有一年多一点时间,但是使用时间并不长,用鲁大师看了下,开机不到三百次,累计时间不到900小时。从使用频率上来说,一年时间才使用900小时算是非常非常少的了!

我们来吐槽一下:吐槽一下我的联想E480笔记本(20KN-001ACD) - 第3张图片看下笔记本C面触摸板左右两面四个“黑团”,那个是双手放在上面打印时留下的痕迹,一开始我以为是“灰”,用了各种方法都是没有擦掉。后来仔细看下并不是灰,而是C面的银色的漆面被磨掉了!短短使用900小时,漆面竟然被磨掉了!真的对不起六千多的价格!

吐槽一下我的联想E480笔记本(20KN-001ACD) - 第4张图片

看下上面的CPU温度,如果不把“鲁大师”图标截图出来,会不会有人认为是“心电图”呀!这款E480的CPU温度是非常不稳定,我说所的不稳定就是在不使用大型软件时温度波动很厉害!就如我现在只是打开了谷歌浏览器、微信、QQ和TIM四款软件,但是温度波动却非常大,最高温度为75度,但是高温持续时间只是几秒后就下降、最低温度为45度、过一会温度再次升高、温度保持在55度左右最多。现在室温是十几度,但是CPU温度却能达到75度,不知道到夏天会不会达到100度。正因为温度波动大,所以风扇的噪声也大了!这点也是我担心的,CPU高温、温度波动大!

再来说说键盘,一开始看宣传是什么E480是机械键盘,很有手感,结果我这台笔记本的键盘打字时却能听到“叽叽”声!感觉像是按键与C面摩擦的声音!这点也是让人够了!

刚才百度了下,此款笔记本的保修才是1年,联想大多是2年!感觉即使是在保修期,我所吐槽的问题也应该不是在保修范围内的!将就着用吧!

吐槽一下我的联想E480笔记本(20KN-001ACD) - 第5张图片

《吐槽一下我的联想E480笔记本(20KN-001ACD)》留言数:64

  1. 老张博客-JerayJeray

    现在已经不习惯用windows的电脑了,乱七八糟的广告弹窗。
    因为平时对电脑的最大需求就是导片修图,然后浏览浏览网页,mac首选。

    4楼 回复
  2. 老张博客-西枫里博客西枫里博客

    CPU温度不稳定,是因为CPU风扇是根据温控器自动控制转速的,当温度上来,风扇加速降温,这种波动很正常,反之没有波动就要注意了,温控器可能坏了。

    7楼 回复
  3. 老张博客-风也温柔风也温柔LV1

    联想的小新和拯救者都挺不错的。我之前有朋友买的也是E系列的,但好像屏幕不是很好,tn屏泛白,这个贵一些,应该屏幕会好一些吧!

    15楼 回复
  4. 老张博客-Mr.ChouMr.ChouLV5

    笔记本除了携带方便,没别的了…
    这价格组装台式机太香了…十年前买的鸿基笔记本吃灰中…电池已经报废只能链接电源估计还能开机…

    22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