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东西,还是得要收藏着!

不要看标题,我这是标题党!呵!

自从在《虚拟机软件推荐:威睿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 Pro 15.5.1破解版》之后,把手里的几台电脑全都安装上了VMware虚拟机。这是继二零零几年之后十余年的时间再次拾起折腾虚拟机。

这次使用虚拟机主要是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了娱乐。前几天在微信里再次遇到原来一起玩传奇的朋友,聊了几句,勾起了我的"传奇情怀"。原来盛大传奇才出来的时候就在官方玩,后来有了私服,就转战到私服。虽然玩了不少服,但是技术很差。遇到的这个朋友是几年前在一个私服里认识的,这个服目前还开着,所以约好了有时间一起玩玩。当我把传奇安装好之后傻眼了,因为我的所以电脑的系统都是安装的win10 ltsc版本,打开传奇就闪退。所以就想到安装个虚拟机,再安装win7系统。

另外一个目的是为了办公,我正常办公是有两台电脑,一台连接互联网使用的,而另外一台是连接政府内网办公用的。因为是政府内网专线,所以想要在家加班做一些材料那就是不可能的事了。所以我就想在连接互联网的那台电脑上安装双网卡,再安装虚拟机,让虚拟机和物理网卡直接绑定。直接绑定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直通"!

倒,跑题了!

先到itellyou把win7旗舰版下载下来,为了安全和稳定考虑,我基本不用别人封装好的系统。一般都是从itellyou上下载系统,然后到淘宝上买激活码,也就是十来块钱。这次在虚拟机安装的win7,就没有打算去花钱买激活码,因为我在以前帮别人做系统时都是用的激活工具。结果当我把win7系统做好来激活的时候,发现我的激活工具被我丢了!又舍不得再花十几块钱去买激活码,那也就只能从网上再找激活工具吧!

因为我下载的是非VL版本,激活工具不是太好找,先后式了HEU KMS Activator 19.5.1 迷你版、AAct 4.0 + x64 Protable 中文汉化版、KMSAuto Net 1.5.4 中文汉化版、Microsoft Toolkit 2.6.4 等好几个软件,没有一个激活成功的。浪费了大约有一个多小时的时候。最后找到了"小马win7激活工具"和"win7Activation"这两款工具!

其实原来各种系统的激活工具我都有,还有各种常用软件的各个版本也都有,后来感觉像这样的低版本的软件、工具留着没有用,还花了很多时间把这类软件全都删了!现在用到的时候,才后悔当然不应该删除,反正硬盘这么大,收藏着多好呀!为了收藏软件我之前也有做了准备,买的1T的谷歌盘就是为收藏而准备的!

哪有需要win7激活工具的,可以到我的网站下载:https://pan.zhangbo.org。友情提醒,像这类激活工具,千成不要到陌生的网站下载,否则的话不是中毒,就是被绑定了很多流氓软件!

今天呓的跑题了!

 

 

评论区

共 39 条评论
  1. 头像
    zizdog Lv1.萍水相逢
    说点儿啥~白嫖快乐
    5年前
  2. 头像
    从良未遂 Lv5.熟稔有加
    所以我折腾博客的记录也都记录为内容,方便以后查看。吃过很多亏。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从良未遂 也是,博客也是个记录工具
      6年前
  3. 头像
    黑暗游侠 Lv2.初识寒暄
    小马在win7还是好用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黑暗游侠 是的,很好用。
      6年前
  4. 头像
    胡记 Lv2.初识寒暄
    你还有传奇私服呢?我也想来玩玩,尽管我也是菜鸟级玩家。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胡记 准备开呢,到时来玩呀,
      6年前
  5. 头像
    山野愚人居 Lv5.熟稔有加
    我的移动硬盘里有个文件夹,名字叫“soft”。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山野愚人居 我的电脑里有个文件夹叫“软件”,只不过我经常清理他
      6年前
  6. 头像
    大致 Lv3.点头之交
    网盘也不安全。只有自己的硬盘最可靠。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大致 自己的硬盘又怕坏呀。
      6年前
  7. 头像
    大袋鼠 Lv1.萍水相逢
    路由器固件支持 KMS 的话就开起来吧,这种激活工具总感觉有后门。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大袋鼠 准备搞,
      6年前
  8. 头像
    响石潭 Lv9.惺惺相惜
    呃,感觉我激活的时候就安装了很多了流氓软件,至于病毒,估计早就……谢谢分享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响石潭 就是的,一不小心就会中招的。
      6年前
  9. 头像
    心灵博客 Lv5.熟稔有加
    很荣幸的告诉你,这两款激活工具都带后门、病毒。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心灵博客 唉,随他去吧,将就用。
      6年前
  10. 头像
    姜辰 Lv4.常来常往
    我现在基本告别win7了,如果要装win7,绝对是给单位装,那就封装的就行了。自己是win10。? 另外那个vm,我用的好像是一个破解版,然后一直收藏在自己的移动硬盘里。
    6年前
    1. 头像
      张波 博主
      @姜辰 VM只要一个序列号就可以搞定,网上到处都是
      6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