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了!暴风播酷云二期“开包”记!

Auth:老张       Date:2019/11/13       Cat:电脑网络       Word:共845字

◷2019/11/13   👁浏览:20.9K   🗨10条评论

首先普及下什么是暴风播酷云,暴风播酷云和前一段时间出来的“蜗牛星际”一样,都属于“矿难”的产物!近期“矿难”不止这两样,如果有兴趣的,还有很东西是可以玩的。这些“矿难”淘汰下来的“矿机”自然也就无人问津了!像蜗牛星际一开始被抢矿的时候一台是五千多、暴风播酷云一台是5999元。现在暴风播酷云的主页还可以打开呢。而现在这些矿机都降成了“矿渣”价了。蜗牛一台是三百多元、暴风二期一台是六百五十元左右。

在暑假的时候花了340块钱入手了一台蜗牛,对于蜗牛来说,真的只能当个玩具来玩玩。蜗牛的所有配件全都是杂牌的,所以有人买了蜗牛之后,为了能够更好的使用,换这换那,换到最后就余下机箱没有换了!我入手蜗牛的时候就因为SSD硬盘发热过高换过两次货。现在那台蜗牛不知道什么原因系统起不起来,正准备折腾下硬件搞起来,不能让他一直吃灰!

在前几天又花690元包邮入手了一台暴风二期,这个价位感觉还是比较超值的。所以配件都是知名品牌,下面就来看看吧!

收到货之后,还是比较担心卖家掉包里面的配件的,所以收到货之后第一时间就拆机了!

上车了!暴风播酷云二期“开包”记! - 第1张图片

机器收到后,外面的保护膜都还没有撕,但是并没有看到所谓的“箱说”!

上车了!暴风播酷云二期“开包”记! - 第2张图片

看到机箱后面螺丝上的标签还是被破坏了!后来才了解,因为卖家是把黑群晖系统做好发货的,所以得要打开机箱把主板的COMS电池放电才可以清除密码。

上车了!暴风播酷云二期“开包”记! - 第3张图片

金士顿8G1.35V低压内存,这个内存条就是在闲鱼上也得要近二百块钱。上车了!暴风播酷云二期“开包”记! - 第4张图片华擎j3455itx主板,这块主板全新价格应该是在五百左右。

上车了!暴风播酷云二期“开包”记! - 第5张图片

万由代工的16GSSD固态硬盘!因为怕麻烦,所以这个硬盘就没有拆下来!机箱也是万由代工的!

相对于三百多块钱的蜗牛来说,那只能当个玩具,只是个渣!多出三百来块钱买个暴风,也就可以真正用起来了!

前天折腾了黑群晖系统,这两天准备出两期二合一系统安装和非二合一系统安装方面的教程!其实有很人说网上这方面的教程这么多,为什么还要写?说真的,我这几天也是被网上的教程搞的头晕眼花的!真的太乱了!为了让其他小白不再做小白,记录下非常非常简单的引导、系统安装过程!

《上车了!暴风播酷云二期“开包”记!》留言数:10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