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至10月打脸书单

Auth:老张       Date:2019/10/28       Cat:生活随笔       Word:共411字

◷2019/10/28   👁浏览:6.3K   🗨15条评论

1.汪曾琪《人间草木》

2.大冰《你坏》

3.大冰《好吗好的》

没错,三个月时间,就只看了三本书。而这三本书是8月初看了一部分、十月底看了一部分,其他时间都没有看书。上次公布书单是2019年8月5日,六个月看了17本书,接近一个月三本书,而这三个月才每个月看一本书。

我自己也承认,在八月十几号的时候帮学校的教师搞职称材料搞的焦头烂额,没心情看书。到九月初开始时工作又是太忙没有时间看书。其实忙、累只不过是借口罢了,只不过是自己的定力不够罢了。如果那个时候坚持下来的话,这个习惯也一定会保持到现在。

在之前的六个月时间看,我看书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只要有闲碎时间就会拿起kindle看会书,那时看书是感觉非常舒服的。当这段时间的惰性习惯养成的时候,拿起kindle来,就是没有心去看。又重新拿起来手机玩了起来。

现在我又把手机里娱乐性的APP全部删除,准备再回到之前,把闲碎时间利用起来。

发这篇文章只为了打自己的脸,让自己长点记性!!

8月至10月打脸书单 - 第1张图片

⚑标签:      

《8月至10月打脸书单》留言数:15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