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碎

Auth:老张       Date:2019/08/27       Cat:生活随笔       Word:共658字

◷2019/08/27   👁浏览:7.6K   🗨25条评论

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博客更新也应该马上回到正规上去。其他人都是放假有时间坐电脑上,而我是上班的时候才可以安心做在电脑上。假期用电脑很多,大多数的时间是陪孩子。还有几天就开学了,又回到一家分成两家过的情境了。我带儿子在县城、父母、老婆、闺女在乡下老家,其实这样晚上我也能安心地看看书,写写博客。

前段时间忙于学校的教师职称评审,每天都去为那十几个老师操心,结果脑子晕晕乎乎。连自己的kindle都不知道放哪去了,停看了有近十来天。后来还是在县城家里的笔记本电脑包里找到的,也找到了我丢了三个多月的U盘,都放在电脑包里。我在张波随笔连续发文说脑子坏了,真的是脑子坏了。如果再不磨一磨,脑子就锈通了!

遇到奇葩的事了,我在5月底的时候就向物价局申请提高幼儿园保育费提高收费标准,材料准备了一大落。7月底的时候我去物价局询问进度的事,结果物价局单位一部分并到市监局、一部分并到发改局。市监局和发改局两个单位开始踢皮球了,我找到了当时办理的王科长,王科长让我到发改局到靳科长。结果靳科长说因为搬迁太乱,材料找不到了!我累了个去,把我们材料搞丢了!

前几天win10系统更新,应该是有系统的输入法更新,结果现在开机之后输入法那就是“ENG”美式键盘,按ctrl+空格或是 ctrl+shift都没有办法调成中文输入法,必须要用鼠标点才可以调成中文输入法,很不方便。不知道有哪位大神可以支招!

之前就写过文章推荐网页RSS订阅插件feeder,在使用几个月这后发现这个插件显示的载入慢了,有时得要等近一分钟时间,不知道哪位有什么更好的推荐!

念念碎 - 第1张图片

本文首发于:念念碎-老张博客
⚑标签:      

《念念碎》留言数:25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