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安装出现“跟这台计算机连接的一个USB设备运行不正常,windows无法识别”解决方法

Auth:老张       Date:2019/08/4       Cat:电脑网络       Word:共666字

◷2019/08/4   👁浏览:14.7K   🗨22条评论

标题太长,但是不是标题党!但是也可以说是标题党,因为这篇文章说是技术文章,但是也不是技术文章,只是我做个记录。(“说是”、“也不是”可以用这个造句了,哈哈)

前几天我的三星的打印机没有粉了,就换了HP M1005MFP打印机。可以说这个型号的打印机是“街车”了,性价比最高。话不多说,连接数据线、安装驱动,一切正常。

第二天再打印的时候出现了“跟这台计算机连接的一个USB设备运行不正常,windows无法识别” 的问题,在设备管理里是“设备描述符请求失败”,错误代码为43。那就折腾呗!首先是把驱动卸载了再从重新下载驱动,安装重启电脑、重启打印机,不行;下载驱动精灵来识别,结果驱动精灵也识别不了;再从HP官方下载全功能驱动再安装、重启,结果还是不行。来来回回折腾两三个小时!其实回想下折腾驱动这块应该是徒劳的,为什么这样说,因为之前驱动是安装好的,也是打印正常的。现在win系统比较稳定,像多年之前出现“驱动掉了”的情况是比较少见的。

经常折腾电脑的大神们都会这样一句话“软的不行就来硬的!”那就从硬件上面考虑吧!这个不是维修电脑得要用排除法一个一个试内存、CPU、显卡,这个打印机简单,唯一可以动的那就是数据线了!在没有更换数据线的情况下,我换了一个USB接口,结果怎么着?问题解决!

有些时候,我们折腾东西时,也会砖牛角尖,思路往往也会卡在一个小小的问题上。其实对于出现这个问题,当一次驱动重新安装不行的时候,就应该从硬件方面去考虑,而不是反复在驱动上折腾而浪费时间。

还是那句话“软的不行就来硬的!”不是技术的技术文章,码字以记录备查!

打印机安装出现“跟这台计算机连接的一个USB设备运行不正常,windows无法识别”解决方法 - 第1张图片

《打印机安装出现“跟这台计算机连接的一个USB设备运行不正常,windows无法识别”解决方法》留言数:22

  1. 老张博客-懿古今懿古今LV2

    平时插U盘或者U盾,这个口不行就换一个插,很少去折腾驱动。不过很多事情需要折腾了才知道,最后问题解决了就可以了

    7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