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又拍云cdn,wordpress后台样式错位的解决方法

Auth:老张       Date:2019/07/6       Cat:电脑网络       Word:共646字

◷2019/07/6   👁浏览:11.3K   🗨44条评论

前段时间,在群里的小伙伴们的建议下,把张波随笔https://www.zhangbo.vip用上了又拍云的cdn。cdn的功能大家可以百度下,这里就不再赘述了。用镜缘轩的那句话,“即使用不着加速,至少可以把真实的IP隐藏”。既然有这样的功能,又何乐而不为呢。

在几位大神的推荐下,使用了又拍云cdn。其实cdn使用起来真的很简单,就是在又拍云里创建服务,生成CNAME之后,到你自己域名所在的服务商处设置域名解析即可。虽然简单,但是是第一次使用,也没有对cdn有更深的认识,在设置域名解析的时候竟然把原来的解析到真实服务器IP没有删,现在想来真有点搞笑。

时间不多,设置完成,几分钟后即生效了。用了站长之家的ping工具测试了,ping出了八九个IP,其实这些IP也就是cdn的节点。真的是把真实的IP地十隐藏了!

前天登录后台想写文章的时候,发现后台的样式全部错位了。想来想去没有对wordpress的CSS样式做任何改对,但是为什么后台的样式就错位了呢,最后还是认定是cdn出了哪个问题。百度之后全都是腾讯云cdn使用后后台不可以加载之类的解决方法,但是却没有找到使用又拍云cdn后wordpress后台样式错位的解决方法。最后在google下才找到两篇关于使用又拍云cdn后wordpress后台样式错位的解决方法。

方法更简单,至于原理,没有去深究,这里发篇博文作个记录吧!

登录又拍云后台——控制台——CDN——缓存控制——参数跟随管理,选择全程跟随!

设置完成,几分钟之后即可生效,完美解决!

使用又拍云cdn,wordpress后台样式错位的解决方法 - 第1张图片

《使用又拍云cdn,wordpress后台样式错位的解决方法》留言数:44

        1. 老张博客-梦之家梦之家

          @城南博客: 我的是zblog用又拍云,连首页都显示错位,后台在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下,根本进不去,只能是兼容模式,也是各种搜索解决办法,你这个都不管用,得用 登录又拍云后台——控制台——CDN——回源管理——回源协议,选择协议跟随! 然后才解决问题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