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络不正常的说明

Auth:老张       Date:2019/02/14       Cat:生活随笔       Word:共333字

◷2019/02/14   👁浏览:7.9K   🗨23条评论

过年期间主要是陪家长,文章就是初一更新了一篇,也没有怎么去和博友互访。12号下午午休后想更新文章时发现网站打不开了,第一时间联系了游子。晚上才得知是是机房的空间商做优惠活动而遭到了“友商”的强烈的DDOS,而导致机房所有服务器掉线。这个“友商”也是下了血本了,让整个机房的线路全掉线。

昨天晚上机房重置了线路恢复了正常,但是游子还是帮我的网站搬到了香港的华为云,这次搬家全是游子全程服务的。相信这次搬家后网站就会更加顺畅了!

在这里还是广告下吧:从建博客开始,起初是国内空间不谈,用游子主机的空间至少是七八年了,空间质量上没得说,服务更是非常到位。有需要空间的联系他,提我名字有优惠哟。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呀”,如果知道了那位“友商”的话又免不了一场大战了!

关于网络不正常的说明 - 第1张图片

《关于网络不正常的说明》留言数:23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