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波博客的的友情链接暨换友情链接公示

Auth:老张       Date:2018/12/6       Cat:生活随笔       Word:共601字

◷2018/12/6   👁浏览:7.7K   🗨28条评论

对于友情链接,老张一直以来都是以“友情”为主。“无友情,不链接”为原则。张波博客在几年以前,PR值曾升到过4,PR值是4来说,权重也应该是相当不错了,于是在2011年7月份发了一篇《【公告】老张博客招五位友情链接并出售链接 》 ,那个时候PR值为4的全站友情链接能卖三五十块钱一个月,结果也没有卖出去。为什么那个时候没有卖出去呢,一是经常互访的博友就直接友情链接了,而陌生的博主也不会轻易买你的友情链接。

对于友情链接,老张自认为还是很能认清的,也曾发篇文章分享一些技巧给大家,比如《别让友情链接欺骗了你!》,里面也有详细介绍一些对友情链接的认识。那么这次为什么会想重新换一些友情链接呢?

今年十月份的时候,就想着把博客再重新搞起来,以博交友再者就是转转别人的博客也总能学到一些东西。那就必须要常和博友互访,我的浏览器里现在已经收藏了三十多个博客,这个数量正在慢慢增加当中。每周至少到我收藏的博客里转一转,评论些自己的想法。最终也应该是学到了知识的同时,也可以宣传自己的博客。

既然博客互访了,就想到了换友情链接。那现在换友情链接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要求什么PR值、权重等等。只要求“友情”,相对于博客友情怎么理解,非常简单,你能每周来到我的博客转转,对新文章发表发表自己的想法就行。当然,你的博客得要正常更新。

无友情,不链接。

这次换友情链接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更好的互访。要求也很简单,常更新、常互访。无友情不链接

关于张波博客的的友情链接暨换友情链接公示 - 第1张图片

《关于张波博客的的友情链接暨换友情链接公示》留言数:28

  1. 老张博客-响石潭响石潭LV4

    友情就是要多串门,链接只是为了方便记住门牌号。熟悉了道路后根本不需要链接,出门左转就直接走到了张波家 :razz:

    1楼 回复
        1. 老张博客-张波张波文章作者

          @点滴记录: 这个是什么程序?可以共享下吗?对于博客互访我一直有这个想法。我现在的做法是收藏在自己的浏览器收藏夹中的。我想:如果做一个页面(博客圈)(类似你这样的),把自己常互访的博客添加到里面,按内容分类,每十个博客链接一组作为展示。然后再有一个按钮可以一键打开这十个链接的。访问完一组,再来下一组。

  2. 老张博客-卡卡讯卡卡讯LV1

    友情链接从字面就可以看出,是友情嘛,不图什么,纯粹是互联网上的一些朋友,聚在一起而已,说实在的,一个人的网站真没啥意思,互联网诞生的初衷,我很清楚的记得就为了分享,所以才有了互联网,只是现在变得多元化而已!

    7楼 回复
  3. 老张博客-老宋老宋LV1

    本来弄个博客是想写东西用的,结果还要学代码,还要会改CSS,快难死了,还好搜到你这里,我先加上链接慢慢翻看,你是80后老头儿,我是70后年轻人,如果可以,换个链接?

    13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