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文章编辑器插件推荐- Dean’s FCKEditor For WordPress

Auth:老张       Date:2013/04/2       Cat:电脑网络       Word:共663字

◷2013/04/2   👁浏览:5.2K   暂无评论

WordPress自带的编辑器大家都应该知道,满足不了我们正常的需求。现在老张博客就给大家推荐一款WordPress插件-WordPress编辑器插件- Dean's FCKEditor For WordPress。

Dean's FCKEditor For WordPress的面板几乎与WORD的面板没有什么差别了,像剪切、复制、打印、保存等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你能想到的基本上也都有了。

wordpress编辑器:FCKEditor主要功能 内置上传管理和文件管理,可以方便的上传图片、文件等 在文章中可以方便的插入msn的表情图标 图文混排 还带上了分页功能

Dean’s FCKEditor For WordPress 设置中文字体 要想拥有像 Word 一样强大的编辑功能,少了中文字体,那还是空谈。由于该插件是老外开发的,没考虑到中文字体。那只好自己改吧。

修改方法如下:

修改 CKEditor 的配置文件 config.js 。 修改插件目录 fckeditor-for-wordpress-plugin/ckeditor 下 config.js 代码,增加中文字体:

 CKEDITOR.editorConfig = function( config ) 在这句话后面加上

{config.font_names = '宋体/宋体;黑体/黑体;仿宋/仿宋_GB2312;楷体/楷体_GB2312;隶书/隶书;幼圆/幼圆;'+ config.font_names ; } 其中,楷体/楷体_GB2312,表示在 ckeditor 中的字体显示名称为”楷体”,系统字体名称为”楷体_GB2312″。

《WordPress文章编辑器插件推荐- Dean’s FCKEditor For WordPress》留言数:0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