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语言交互式网页操作基础教程-紫川秀-交互式网页操作基础专项教程(post基础教材)

Auth:老张       Date:2012/03/11       Cat:电脑网络       Word:共320字

◷2012/03/11   👁浏览:8.6K   🗨6条评论

这篇《紫川秀-交互式网页操作基础专项教程》,可以说是易友想学习网页操作的必学内容之一。教程基础性很强,很适合新手学习。帮老张在此把紫川秀的这个教程与大家分享。

教程大体分为这样几个部分:

首先交互式网页操作下了一个定义,让我们对网页操作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其次对网页操作中最常用的GET、POST和COOKIE 进行了非常非常详细的讲解,并举出了实例帮大家理解。(在这里很多新人对GET和POST有一个错误的理解,大多都认为GET是从服务器得到数据,而POST是从本地发送数据到服务)。

再次就是拿易语言官方论坛进行POST登录这一实例进行讲解。

想学习易语言网页操作的朋友可以学习下

点击下载:http://115.com/file/dpqdz4i2

《易语言交互式网页操作基础教程-紫川秀-交互式网页操作基础专项教程(post基础教材)》留言数:6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