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老张博客招五位友情链接并出售链接

Auth:老张       Date:2011/07/11       Cat:电脑网络       Word:共470字

◷2011/07/11   👁浏览:10K   🗨57条评论

【公告】老张博客招五位友情链接

前段时间老张博客的Google PR 值更新了,并《对6月28日Google PR值更新的浅析》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虽然老张把PR看成浮云,但是既然PR升到了4,也就应该好好的利用起来。所以决定招5个友情链接,再把博客保持更新下去。

现在老张就把这次友情链接的要求说下:

1、既然是友情链接,一定要以“友情”为主。做了友情链接后,一定能经常保持互访。要知道,互访才是博客的精华。

2、文章一定要能保持正常更新,像那些一两个月更新一两篇文章的博客就不链接了,就是的PR值再高,老张也不“恋”你!

3、文章一定要保持原创,当然百分之分的原创文章任何一个博主做起来都怪。能保持在80%原创文章就不错了,老张拒绝那些只知道转载的博客!

4、本次友情链接不限PR,只要你的博客是用心做的,老张都会考虑!

关于出售链接:

老张博客已经建立一年多了,在这段时间里,从来没有赚到过一分钱。一年开支下来也得要三四百块钱,既然PR长了,老张也想利用一下。老张手里的三个站的PR值分别是4、3、2,如果有哪位看中的,可以打包出售三个月。欢迎站长或代理咨询

《【公告】老张博客招五位友情链接并出售链接》留言数:57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