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老张博客、张波博客与广大博客互访、互评的问题解释

Auth:老张       Date:2011/03/29       Cat:电脑网络       Word:共459字

◷2011/03/29   👁浏览:8.2K   🗨34条评论

大家都知道,老张博客在2011年3月18日又重新启用了一个生活博客,即“张波博客”。现在我的生活博客开通十来天受到了广大博友的厚爱与支持,虽然没有做推广,但是流量在一天天的增加。在此老张对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谢!

博客互访、互评是一个博客成长的见证,更是一个博客内容的精华。老张博客在《WordPress优化技巧:教你如何快速增加博客流量》中就单独强调过博客的互访与互评。博客界知名站长卢松松就是用这个方法把自己的博客做强做大的,根据他的不完全统计,他目前在一万以上的博客留过言。其实老张博客也是按卢松松的路子走下去的。

老张现在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做了艰难的决定:继续以老张博客与大家互访、互评,而张波博客就不互访了,只是在张波博客上回复评论。我做样做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与理解。其实不得不这样做,为什么呢?大家想一想,我到你博客上互访了,不可能以“老张博客”评论后,再换“张波博客”再评论一次。如果非要那样做的话,就一点意义也没有了!

我这样做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同时还请大家继续支持我的老张博客和张波博客!谢谢大家!

《[公告]关于老张博客、张波博客与广大博客互访、互评的问题解释》留言数:34

  1. 老张博客-肖俊肖俊LV2

    不错呢,我也想用自己名字全拼域名,但几年以前就被人注册了,唯一剩下的只有一个info和cc没被注册,但那还不如不用。至少你org的被自己注册了。

    6楼 回复
  2. 老张博客-求索阁求索阁

    老张,请教个问题:我在二级目录下建个wordpress http://qiusuoge.com/blog/,测试主题用的。导入原数据库,并更换了新老域名地址,这个新博客的首页页面可以打开,把鼠标放到页面上的文章,文章地址也是这个新博客的地址,但是点击计入之后,却显示找不到该文章页面,而跳转到根目录下的老博客主页上去。这是咋回事呢?

    18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