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爱:老张博客2011年第一文暨老张的2010

Auth:老张       Date:2011/01/22       Cat:电脑网络       Word:共751字

◷2011/01/22   👁浏览:7.6K   🗨30条评论

老张博客让大家失望了,2010年以火热的激情投入到慢慢的冷淡。到最后的一个月文章更新都没有几篇。而2011年更不是一个好的开端,今天2011年1月21日的文章是老张博客的第一篇文章。

新的一年开始,本想好好地投入一些精力来搞搞博客,但是工作实在太多。所以必须以工作和生活为主,因为你毕竟不是专业的站长!在2011年1月1号的时候就开始筹划给博客备案了,从1号开始找商家到5号确定商家。6号至10号是准备材料的阶段,又是找身份证又是找照片,当然首先想找的是从网上搞,但是没有结果,到11号最终用了自己首长的证件。为了备案顺利,老张博客也就从11号开始正式关闭了。

钱花了,案也备下来了,备案号是豫ICP备11000980号-1。这样老张博客也就为自己找到了一个近似不存在的保护伞,虽然这是一种形式,但是老张博客还是做了。唉,没有实在意义的事也得要做,做人真累!

19号查询到备案号后就开始恢复网站,可就是恢复网站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我把文件称至网站目录是发生了严重的意外,很多文件无故丢失。还好数据库还在,没有办法,真好重新安装了最新版的WordPress 3.0.4。到后来和游子闲聊的时候才想起可以找空间商找到备份数据,就这样,到今天晚上11时至,网站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恢复正常!也可谓是有喜也有忧呀,不过还好,结果还是让老张高兴的!

回顾自己的2010,展望自己的2011,我想老张博客又有了新的认识。首先老张不是专业的站长,现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事太多,所以老张决定做一个搞博客的人,不做被博客搞的人。不要在意什么流量、什么IP、什么PV、什么排名,那些神马都是浮云!!一切的一切都应该跟着生活走,而不能让生活跟着博客走!

这次PR值更新了,老张博客还是0,虽然是0,但是老张博客心中坦然!

让那些神马都浮云去吧!

《迟来的爱:老张博客2011年第一文暨老张的2010》留言数:30

  1. 老张博客-龙的传人龙的传人LV3

    终于抢到沙发了~,一个月不更新算不上什么的。可能是您最近为备案而关闭了网站,而恰逢GOOGLEPR更新吧!我很看好您的博客,几个月后再更新Pr一定会起来的。

    1楼 回复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