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wordpress3.0导航菜单—-3.0应用

        即然已经把系统从2.92升到了3.0(想知道升级方法的,到这里看),那就来折腾折腾他吧。首先就简单地说下最有特色的"导航菜单"。

        具体方法见下图:

wordpress3.0导航菜单使用方法
wordpress3.0导航菜单使用方法

        1、单击"导航菜单",(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了吧

        2、单击‘新建导航菜单—-我这里面已经建好了,所以就没有截图

        3、因为我所使用的导航菜单,也就是显示本博客的文章分类,所以就把所有的文章分类添加到导航菜单里了。

        4、正常习惯下,我们导航里都有"首页"。所以在这里我们可以新建一个"首页"链接。建好后,拖运到右则的"导航菜单"框中。

        5、我们的导航菜单里的分类位置,可以自由拖运的。

评论区

共 23 条评论
  1. 头像
    何苦呢 Lv1.萍水相逢
    折腾是乐趣啊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博客 博主
      @何苦呢 不折腾,不博客!
      15年前
  2. 头像
    我想请问下,就是导航菜单,要怎么修改,让它点击的时候是新开窗口而不是直接开启呢?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博客 博主
      @菲菲 这个在“导航菜单”里设置
      15年前
  3. 头像
    如何将菜单添加到顶部的导航栏里面呢? 也许这样子沟通起来很困难,我的QQ19579402,如果方便的话,请加我,我想请假一下,谢谢!
    15年前
    1. 头像
      老张博客 博主
      @C.S.A 我的QQ:13156789
      15年前
  4. 头像
    泡泡
    能详细讲解一下吗,我也是这个主题,你能举例吗建一个首页和建一个二级导航,盼回复QQ:61708839 困扰我很久了
    15年前
    1. 头像
      落伍者 博主
      @泡泡 你的网址在哪呀?
      15年前
  5. 头像
    Leyond Lv6.推心置腹
    不容易啊,先收藏着
    15年前
    1. 头像
      落伍者 博主
      @Leyond 做什么都不容易呀。。。
      15年前
  6. 头像
    签名 Lv2.初识寒暄
    没有看懂 纯支持一个 呵
    15年前
  7. 头像
    恋上秋风 Lv1.萍水相逢
    我的博客原本就是用3.0搭的,还是英语的。。。事出无奈。。。还好大致内容看得懂
    15年前
    1. 头像
      落伍者 博主
      @恋上秋风 那说明你的博客建的晚呀。。。呵。
      15年前
  8. 头像
    早教 Lv2.初识寒暄
    添加评论内容
    15年前
  9. 头像
    早教 Lv2.初识寒暄
    看起来不错
    15年前
    1. 头像
      落伍者 博主
      @早教 一般一般了。。。。
      15年前
  10. 头像
    征途布丁 Lv2.初识寒暄
    啊!没想到我抢到啦前三拉!
    15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