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博客搜索引擎收录现状暨快照更新文章不收录解决方法

Auth:老张       Date:2010/11/24       Cat:电脑网络       Word:共393字

◷2010/11/24   👁浏览:6.2K   🗨5条评论

 

百度收录

百度收录

 

就目前老张播客的收录情况,本来还是很不在意的,但是今天到站长统计一看就出了问题:百度原来每天可以来三十以上IP,可是这段时间每天也就五六个,而谷歌从原来的五六个变成了三十以上。就此表面现象,我们来分析下原因吧。

收录数:用站长工具查了一下,收录数在天天增加,但是每天发布的文章从十六号以来就从来没有收录过,但是百度快照是隔天更新。而谷歌的收录数却没有突破二百的,升到二百多就降了下来,每次都是这样。

分析了半天也没有找到真正的原因,回想起来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文章十六号以来文章全部为伪原创。老张博客在《提高博客流量的另外三要素》等多篇文章提到过文章内容原创的重要性,这真正意义上体现在了老张博客的身上。以后还请大家引以为戒吧。

《老张博客搜索引擎收录现状暨快照更新文章不收录解决方法》留言数:5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