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博客流量的另外三要素

Auth:老张       Date:2010/11/14       Cat:电脑网络       Word:共611字

◷2010/11/14   👁浏览:5.8K   🗨5条评论

老张博客原来在《WordPress优化技巧:教你如何快速增加博客流量》中说了提高博客流量的三个要素,今天老张博客在这里再来谈谈怎么样提高个人博客的流量。

一、博客文章内容的原创性和可读性 现在网络上博客这么多,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文章,作为博主对自己博客每篇文章都是很用心的去写,毕竟文章贵精不贵多,多而则乱,我们写博客要用生动的文字阐述文章所描述观点,让读者很容易能理解该文章所表达的意思,当然最好配上图片,更加加深读者脑中的印象。

二、博文回复及评论 作为博主,我们当然希望每一个到访者都能留下评论,不论是赞美的还建议的或是批评的,这起码说明你的文章是读者完完整整的阅读过,反过来我们阅读他人博客呢?有没有用心的去回复?把回复,评论做到极致,这是我们所熟悉的卢松松用的绝招,当你每到一个博客,对博主的文章用心的回复以及提出自己观点,或许回复一个两个博客可能起不到什么效果,当回复到一万个博客的时候呢? 这点我相信,读这篇文章的朋友你都做到了,只是可能有的朋友做的多一点,有的做的少一点,像落水鱼都是有点懒的人!

三、网络传播性、QQ群,博客 每当用心写完一篇文章后,怎么样才能最短时间让读者知道呢?培养QQ群,大型门户博客这都是简单和实用的办法,一天两天,一个两个想必所有人都能做到,但几十上百QQ群,一年两年几年维护多数大型博客可又有多少人能坚持呢?很简单的方法,关键是看谁能够坚持到最后,看谁能够坚持下去,谁的博客流量就会高上去!

《提高博客流量的另外三要素》留言数:5

  1. 老张博客-明月登楼明月登楼

    其实还有一个就是微博了,我现在的微博粉丝还比较少,才600个左右,但当我有新的文章时,都是第一时间发到各个微博的,这个给我带来了一定的流量!还有就是要注意手机用户,现在用手机上网的人是越来越多了!

    5楼 回复

发表留言